爱你让我做最好的自己

分类:为你钟情
2019-09-08 21:32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仿佛一眨眼间,做荣迷14年了,伴随着我人生中最艰难的旅程,是生命中的唯一亮色,亲爱的哥哥,祝你生日快乐!
      无比羡慕那些卓有成就的荣迷,能在各种公开场合衷心感谢你,诉说你的种种……这些年来非常惭愧,疲于应付学业、工作,没有取得半点成果。现在生活终于逐渐向好,虽然困难依旧,但毕竟能看到一线希望,必须努力,绝不可懈怠。
       哥哥的伟大之处年纪越大体会越深。当一直为生计奔波,做一些简单重复性劳动的时候,觉得世界如此残酷,自己最难,很难抬头向上看,但试想如果有一天能那么幸运,脱离了衣食住行的压力后,我会过怎样的生活,能做到不懈怠、不享乐、不浮躁,辛勤工作、持续创新、善待他人吗,这一切是多么多么可贵的事情。
       每一次对生活失去信心时,哥哥的经历都为我鼓劲,每一个平凡人都有责任把人生经营的更好,虽说不如意十之八九,但是迎难而上才是勇者不是吗,愿自己早日脱离低级劳动,有机会发现真正的兴趣和才能所在,尽全力做最好的自己,为世界创造价值。
       谢谢哥哥!爱你是最幸运的事,愿我能配得上荣迷的身份,不负此生。生日快乐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09-09 00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